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香港浸会大学内地生报名数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6: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尽管今年内地高考(微博)报名人数减少28万,但内地生对港校申请的热度却有增无减。据香港浸会大学上海办事处昨天透露, 2011年内地本科网上报名已经于5月31日截止,今年香港浸会大学(微博)共收到4000名内地高考生的申请,比去年增长14%。(记者 张茜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