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学堂首次招生 入校亦可“二次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1: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齐榕)记者昨日从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获悉,今年清华大学的清华学堂人才培养计划首次面向高考(微博)招生。

  目前,清华学堂人才培养计划设有数学班、物理班、化学班、生命科学班、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和钱学森力学班六个实验班。考生的高考投档分只要达到清华在当地的同类科目同类批次录取分数线,并且第一志愿填报某学堂班对应的招生专业,就可以向清华提交面试申请。清华将择优选拔部分考生参加相应学科专业的面试,通过即可提前被“锁定”学堂班。其他学生在入校后还有机会通过“二次招生”进入学堂班。

  福建的考生高招有疑问可直接向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新浪微博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