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示 今年吉林本科一、二批次或提高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5:51   长春《城市晚报》

  特邀白山市资深高考(微博)志愿填报指导老师李志明为白山考生指导高考志愿填报。

  李志明老师分析,今年本科一、二批次线会比去年有所提升,提升幅度在10分左右。李志明老师通过多所工作在高三一线老师和参加高考的多数考生反映,今年高考试题和去年比较相对容易些;李志明老师在省招办的《招生指南》中获悉,今年计划招收学生总数为127873人,比去年减少2644人,其中,文科提前批少82人,一批次本科少113人,二批本科少173人,文科本科录取总数一共比去年少近300人;理科提前批多34人,一批本科少218人,二批本科少527人,理科本科计划招收学生总数一共比去年少近700人。文理本科计划招收学生总数一共比去年减少了近1000人。2011年吉林省共有16.5万明学生报名参加高考,比2010年少近4000人。

  考生和家长可拨打高考志愿填报热线:15943912963(记者 聂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