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都网中高招咨询会今起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8: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中高考(微博)都已落下帷幕,接下来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莫过于如何填报志愿。从今日起,海都网(www.Nhaidu.com)正式启动“海都网上中高招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海都网上中高招咨询会”,到心目中的学校去提问和留言,我们将尽快邀请学校招生负责人解答网友提问。

  目前,“网上高招咨询会”已开通了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大在内的20所本科院校和3所省外名校的专题网页,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各所学校的专题网页提问和留言。“网上中招咨询会”已开通了福州市区8所一类校和9所二三类校的专题网页,供考生和家长在专题网页上提问和留言。

  “网上高招咨询会”学校名单:厦门大学(微博)、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华侨大学(微博)、福建中医药大学、江夏学院、漳州师范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警察学院、莆田学院、三明学院、龙岩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中南大学(微博)、南京理工大学(微博)、吉林大学(微博)(学校名单陆续增加)。“网上中招咨询会”学校名单:福州一中、福州二中、福州三中、福州四中、格致中学、福州八中、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福州11中、屏东中学、福州18中、福州教育学院附中、闽江学院附中、福州三中金山校区、格致中学鼓山校区、延安中学、福州市铜盘中学。

  网 址 :www.Nhaidu.com,点击“海都招考频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网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