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招咨询会6月27日与您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8:16   海峡导报

  (记者 沈晓丽 梁静)高考(微博)结束了,眼下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就是高考志愿填报。选哪所学校比较好?现在什么专业比较好就业?自己中意的学校往年多少分可上?填报志愿时,要注意些什么,各高校在录取时有哪些具体规定?解决考生和家长的这些困惑,最便捷的办法就是面对面咨询各高校招办负责人。

  为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峡导报、海峡教育报协办,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冠名的“2011福建省高招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厦门专场)”将隆重登场。

  其中,高招咨询会(厦门专场)将于6月27日8:30-12:0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厅举行。高招咨询会(厦门专场)由友好国际协办,厦门凯风之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秉承为广大考生的前途出谋划策的初衷,近年来,本报相继参与举办了多次高招咨询会,这次是本报第六次协办高招咨询会。前几届高招咨询会现场都异常火爆,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

  本次高招咨询会阵容空前庞大,主办方邀请了全国各地上百所高校。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微博)、南京大学(微博)、中国人民大学东南大学(微博)、天津大学(微博)、西安交通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山东大学(微博)威海分校、中国海洋大学(微博)、中南大学(微博)、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微博)、兰州大学(微博) (排名不分先后)等国内知名高校,届时在现场将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招生方面的咨询,答疑解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招咨询会阵容队伍中还首次出现台湾院校的身影,主办方邀请了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和台湾首府大学参加高招咨询会。

  除了高招咨询会外,本次咨询会还特设了厦门留学(微博)专场。留学专场将于本月26日在厦门海景千禧酒店鹭园厅举办,由福建省厦门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