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职计划招生14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1:40   亚心网

  2011年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计划招生1440名中职生,其中初中中专740人,高中中专700人。

  该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中职招生专业有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硅酸盐工艺及工业控制、机电技术应用、建筑装饰、建筑设备安装等专业可供考生选择。

  这位负责人表示,学校的 高中中专招收应、历届高中毕业生,报到时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就可免试入学。另外,学校中专、技工毕业生还可以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微博)、“三校生”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或全国成人高考进入专科层次继续深造。

  据悉,该院与新疆16个地、州、市及兵团的建设、建筑、建材行业的各级各类院所、大中型骨干企业、民营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学校每年会举办多场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通过洽谈会,双向选择,积极推荐学生就业。学校每年有20%左右的中专毕业生通过三校生高职考试升入专科继续深造。截至目前,该院今年的中职毕业生已全部进入相关单位顶岗实习。(记者 沈祖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