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考: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份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9: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冯 芸  实习生申 婧)全省高考(微博)评卷工作全面铺开,进展顺利。6月15日,副省长徐济超在察看我省高考评卷基地时强调,评卷是高考的关键环节,要特别加强质量监控和保密、保卫等措施,决不允许出任何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评卷现场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徐济超指出,评卷工作关系着成千上万考生和家庭的命运,能否做到公正公平、确保质量,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对高考评卷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参与评卷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发扬教书育人的精神,公正对待每一份考卷,妥善处理好阅卷过程中的每一个问题,认真细致地做好高考阅卷各项工作。

  在省教育厅和省招办有关领导陪同下,徐济超察看了阅卷机房、质量监察室,并向参加评卷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鼓励各位评卷教师,要严格按评卷的各项要求阅卷,准确掌握评分标准,有效控制评卷误差,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满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阅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