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到达考生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2:06   城市晚报
第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余大杭第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余大杭

  城市晚报讯(记者 闫纪杭/报道 赵毅亮/摄) 昨日,东北师大附中学生余大杭收到今年我省高考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目前,他已被南京大学电子系录取,当天还有两位师大附中的学生也收到该大学录取通知书,三人成为我省最早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

  余大杭被保送南京大学

  由于父母希望余大杭低调一些,因此他婉拒采访。经了解,余大杭是南京大学的保送生,并没有参加高考。今年年初,余大杭知道自己被保送后,便开始学习大学的课程。高中三年,余大杭一直学习化学竞赛。“我非常喜欢化学,但是父母并不支持我。”余大杭说,在保送生填报志愿的时候,为了保险起见,除了化学系之外他还填报了电子系,他希望通过努力,可在大学中成功地转到化学专业。

  除余大杭之外,另有两位师大附中学生昨天也收到了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专车、专人发放录取通知书

  吉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说,今年公司为更好地发放录取通知书,采用了专车、专人进行投递的方式,保证及时安全地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里,所有录取通知书都做到了在每个环节进行信息采集,考生可以实时地查询录取通知书所处的位置,只要考生有邮件号,根据这个号码可以和报考学校联系问询,或拨打全国统一的查询热线11183,或登录EMS的门户网站,输入邮件号码进行跟踪查询。

  邮递公司还与省内的主流媒体联合,对信息不全的邮件进行发布。如果考生长时间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留心查看一下相关媒体。“长春市区今年大概有两万份录取通知书,从7月14日开始陆续投递,投递高峰在7月20日至8月10日,每天能有2000件录取通知书。”王建军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青海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