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来自上海交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4:29   厦门网

  (文/图 本报记者 赖毅 实习生 许雅玲) 昨天上午,一封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了考生陈若明手中,这是首封到达我市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昨天起,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启动。

  同时,本报联手福建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邮政EMS”)推出的“为迷路高考录取通知书找主人”活动,也再次拉开帷幕。

  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来自上海交大

  昨天上午10点半,南山路某小区里,考生陈若明欣喜地从厦门邮政EMS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投递员还送上一束鲜花作为礼物,祝贺他如愿被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录取。

  得知自己是厦门第一个收到通知书的考生,陈若明连呼“想不到”。“之前就查到自己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了,不过拿到通知书的感觉还是很特别的!”他迫不及待地拆开邮件来看。“欢迎你成为一名新交大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通大学将成为你放飞梦想、谱写灿烂华章的舞台……”录取通知书上的话,让他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陈若明报考的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是上海交大和美国密西根大学共同建设的工学院,管理和教学上全面借鉴密西根大学的经验。毕业于厦门外国语中学的陈若明对这样的国际化学习模式非常期待。

  通知书“迷路”怎么找?

  据悉,约有200份厦门大学提前批录取通知书下周一开始投送,有填报厦大提前批的考生近期留意接收录取通知书。同时,也请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各院校录取的同学和家人朋友们注意:若分数上线,但迟迟未能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寻找:

  (一)可以留意本报的报道。本报将与厦门邮政EMS联合开办“为迷路的录取通知书找主人”系列报道,届时因地址欠详或录取通知书主人联系不上导致录取通知书无法妥投的,都将于本报公布。

  (二)可登录厦门网(www.xmnn.cn)或厦门邮政EMS网站(www.fjxmems.com)查看所公布的信息。

  (三)可以拨打EMS客服电话5628888或11183咨询,工作人员将及时帮您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温馨提醒

  {1}高校录取期间,考生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尽量在家等候。{2}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以便接收邮件。{3}如有外出,应尽量留一人在家等候。代收人需要出示有效证件如户口本等,证明为考生的直系亲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录取通知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