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自主招生3月16日起面试

2012年03月16日14:26  解放牛网    

  □记者 钱钰

  晚报讯 今天下午,为期三天的上海交大[微博](微博)自主招生面试将举行。上海地区有约1150名考生、江苏浙江各有约280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通过的考生将获得预录取资格。今年,上海交大将继续实行综合评价,破除唯分数论,不仅总成绩优秀者可以参加面试,单科成绩优异者也同样有机会参加面试,交大依然为具有学科特长的学生提供了机会。

  同时,上海交大仍然保留相当的招生计划在高考[微博]录取,“裸考”依然有相当多的机会进入上海交大。上海交大招办主任陶正苏表示,今年是自主招生实行的第十个年头,从2003年教育部批准首批试点院校之始,自主招生在改革中破冰,在前行中探索,在完善中更趋科学,逐渐成为扩大高校自主权,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选拔创新潜质人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试金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