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高考成绩25日13时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9:43   海峡都市报

  考生在全省的排名也可查询,但文史类前15名、理工类前50名不公布具体排名;各批次录取控制线有望今天傍晚划定,海都网将第一时间公布

  N本报记者 叶琦 何旌

  本报讯 省教育考试院24日发布公告,确定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将于今日13时左右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本人的账号密码免费查询高考(微博)成绩以及在全省的成绩排名,以此作为填报志愿的依据,做到心中有数。

  据了解,省教育考试院不公布今年文史类、理工类高考成绩第一名考生名单,对于文史类前15名、理工类前50名考生也不公布具体排名。即,文史类考生排名中排名显示“15”的,为文史类排名前15名(含15名);理工类考生排名中排名显示“50”的,为排名前50名(含50名)。

  此外,省招委会将于今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预计傍晚前后,省招委会将公布今年我省高考各科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海都网(http://www.Nhaidu.com/)将第一时间公布分数线,敬请广大考生实时关注海都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新浪高考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高考报考实用信息查询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选大学:  
试题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