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海外赛区报名中

2013年04月09日16:08  搜学网 微博   

  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海外赛区—旅美夏令营,目前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30日,报名参加海外赛区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海外赛区“优胜者”的奖项,在有机会参与国内决赛营的争夺冠亚季军、全国20强的同时,还能获得联办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

  据报道,为顺应国际化趋势,拓展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的影响力,本届大赛首次增设海外赛区,以旅美夏令营的形式呈现,参赛(营)对象是高中学生,开营时间为7月29日,历时十五天。期间,选手们通过演讲比赛、排位赛等考核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海外赛区“优胜者”(海外赛区一、二、三等奖)的奖项。海外赛区一、二等奖选手可参加国内决赛营,角逐全国“20强”并争夺“冠亚季”军,有机会增补为全国一、二等奖。此外,海外赛区三等奖的选手可参加国内集训营或游学营,经考核合格仍有机会增补为全国奖或者赛区一、二等奖。

  除去一系列比赛项目外,本次海外赛区还安排了众多游览观光的行程,旨在体现寓教于乐、快乐成长的学习精神,让选手们在边学边玩中开拓视野,锻炼独立自主能力,激发其学习潜能、领袖才能。

  游览观光的行程中有参观美国常春藤名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高校,选手们在感受世界顶尖高校校园氛围的同时,也在心中埋下梦想的种子。国际都市零距离,世界上最繁忙的城市、美剧选景标配—纽约,华尔街、第五大道、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给你一个触手可及的纽约。另外,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的景点也不可或缺,各大历史博物馆、教堂、自然公园等也将三百六十度无保留的呈现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

  值得特别推荐的是,此次所有参加海外赛区的选手均有机会同美国西敏大学的老师深度交流,可就美国文化、留学[微博]利弊、学校申请等问题与西敏大学的老师进一步探讨咨询,听取其专业建议,为日后出国留学做最充分的准备和考察。

  替孩子报名参加海外赛区的家长[微博]向记者表露:“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这十五天的海外行程让孩子懂得更多,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是想让她提升写作、阅读、口语表达的技能,更想让她出去见识下外面的世界,拓展下视野。观光与比赛相结合的形式,值得让她体验一下。旅途中的所见所闻,也一定会是她一生的宝贵财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