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夏令营用英语正能量为高考加分

2013年05月03日12:18  搜学网 微博   

  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夏令营将于2013年8月12日在京举办,历时六天五晚,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爱好者将聚集北京,争夺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全国20强。据了解,大赛的“优胜者”均有机会获得联办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十年来数千名参赛选手通过大赛提供的捷径成功步入理想大学。

  记者从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组委会得知,本次夏令营共有五个营,分别是决赛营、集训营、游学营、大赛预备营(初中营)、海外营(海外赛区)。凡大赛复赛期间获得“全国优胜者”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决赛营,游学营和集训营是组委会特意为高一、高二的学生开设的,在初赛或复赛未取得理想成绩的选手均有机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升级本届大赛的最终名次,另外,游学营、集训营的前三名优秀营员将获得空降参加全国20强进10比赛的资格,在巅峰对决中角逐全国10强及冠亚季军。

  决赛营:决战之巅,会战各路豪杰

  这是一个展示风采,实现梦想的舞台。决赛营将会通过故事接龙、排位赛、模联比赛以及主题演讲等形式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选拔、评比。各位选手不仅可以展现自身的英语水平,更加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调整自己的名次,竞争全国冠亚季军以及全国20强。而所有优胜者均可获得包括清华[微博]、北大在内的多所联办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或其它部分非自主招生高校的相应录取优惠条件,经审查合格后,按该校自主招生办法录取。

  这是一个结交朋友、拓展眼界的机会。在决赛营中,你将有机会认识来自于全国各地同样热爱英语的朋友。在这里,有激烈的比赛更有寓教于乐的活动:准成人礼Party、感恩大声说、成语接龙等,不仅放松比赛的紧张,更加让选手可以认识到英语作为一种语言工具的魅力。

  这是一个激发斗志,奋力拼搏的战场。各路好手在今夏共聚与北京,展现自己,追逐胜利。在与他们的比赛中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在与外教的零距离接触中,体验英语的魅力,为热爱而努力。

  集训营:魔鬼训练,英才浴火而生

  精品课程,名师驻教:集训营的开营时间为8月12日,历时六天五夜,内容安排上最大特点是拥有精品的英语集训课程,含括口语绚秀、听力训练、阅读训练、写作专项讲解,全部课程由全国顶尖的英语培训团队担任授课老师,他们对营员进行系统且有针对性的辅导及培训,活力四射的授课老师,轻松诙谐的上课氛围,将最大限度激发营员的英语潜能。

  对话学长学姐,树立远大梦想:在集训营中不仅有英语的学习,同样有机会和来自京津地区985、211高校的学长学姐们交流中学时期的学习经验,以及向学长学姐们打探神秘且向往的大学生活。这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更加可以激励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把握机会,争取补录名额:集训营最突出的特点莫过于会在营内总评前三名“优秀营员”空降决赛营20进10比赛,角逐全国前十强,并争夺冠、亚、季军;其他营员都有机会争夺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优胜者”的补录名额。

  游学营:寻道北京,登高才能望远

  游学营主要是面对高一的同学。而高一是高中生活的开端也是最为基础的一年。厚积而薄发,只有在高一时打好基础才能在高三备考时从容不迫。而只有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学习可以带来的改变和机会,才能让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努力奋斗。而游学营恰好能带来这种改变。

  在游学营,各位同学将有机会参观全国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清华北大,体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学风,感受“自由独立,兼容并蓄”的北大精神,博雅塔下立志,未名湖畔苦读,水木清华处流连忘返。还有机会造访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颐和园,游世界最长的画廊,览宛如江南风景的昆明湖,远眺万寿山的威严,细品佛香阁的雅致。

  在游学营,同学们通过话剧排练,观摩主题演讲等活动切实感受的英语的魅力和实用性。将英语学习作为一份快乐而不再是硬着头皮。在夏令营期间,与来自各地的同学进行交流,独立生活,分享学习经验,互相照顾激励。这对于许多同学而言不仅有学习的帮助也同样有沟通,团队能力的提高。

  同样,在游学营总评前三名“优秀营员”空降决赛营20进10比赛,角逐全国前十强,并争夺冠、亚、季军;其他营员都有机会争夺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优胜者”的补录名额。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