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五月开考

2013年04月26日15:13  搜学网 微博   

  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的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于2013年4月30日晚24:00结束,大赛组委会提醒各位准备报名参加的选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缴费。初赛第二阶段的考试时间为5月1日—20日晚24:00。参加本届大赛初赛的选手们可在这期间登录大赛官网(www.engshow.cn)查看考试题目,提交初赛考试答卷。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届大赛初赛第二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30日晚24:00,为给各位参赛选手提供更多展示自己英语才能的机会,初赛第一阶段凡报名成功未参加考试或参加考试但未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免费参加初赛第二阶段考试的机会。选手们只需用准考证号、密码登陆大赛官网(www.engshow.cn),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左侧栏的“初赛成绩”查询,最后点击“再次报名”即可参与第二阶段的考试。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各位准备参赛却还未报名的同学们注意,同学们可通过个人在线报名(登录官网报名)、学校团体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参赛,并且在报名缴费成功后致电大赛组委会确认核实信息。

  本届大赛延续以往的比赛模式,仍然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复赛和决赛中选出的“优胜者”可获得联办高校的自主选拔录取考核资格或其它部分非自主招生高校相应录取优惠条件,经该校自主招生测试(审查)合格后,按该校自主招生办法录取。

  初赛第二阶段考试时间为5月1日—5月20日,考试形式为(网络)在线作文测试。参赛选手只需用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官方网站(www.engshow.cn)即可获知比赛作文题目。初赛考试的作文题目可多次重复登录查看,同时,作文内容在未提交前可多次在线(或离线)修改,但是,作文一经提交,即为最终版,不可更改,因此提醒各位参赛选手,在提交作文前切记反复检查,确认内容无误方可提交初赛作文。另外,初赛考试系统将于5月20晚24:00准时关闭,选手们需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此之前提交作文。初赛第二阶段的考试成绩将于5月28日公布时间,届时选手们可登录大赛官网查询自己的初赛成绩。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是一项考察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比赛,从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十年,十年来数千名考生通过大赛搭建的平台步入自己理想的高等学府。我们将十年如一的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微博]分数为惟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为高校输送更多的有英语特长的人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