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成绩可查

2013年05月30日15:55  搜学网 微博   

  经过接近一个月时间的比赛,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已经结束。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处了解到,即日起,参加本届大赛初赛第二阶段考试的选手们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选手们只需用准考证号、密码登陆大赛官网(www.engshow.cn),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左侧栏的“初赛成绩”查询,即可获知自己的初赛成绩。已入围复赛的选手现可直接报名缴费。

  据悉,本届大赛复赛报名时间为2013年5月28—6月22日,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在线选择分赛区、赛点(赛区、赛点一经确认不可修改),确认报名。复赛考试的比赛形式为现场笔试,考试内容包括作文、听力、口语三个部分。

  记者大赛组委会得知,未能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也可以通过报名参加夏令营的方式重新证明自己,据介绍,夏令营中将设有一系列的比赛考核,表现优秀的选手仍然有机会获得大赛“优胜者”甚至全国二十强。夏令营将于8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共有决赛营、集训营、游学营、大赛预备营(初中营)、海外营(海外赛区)五个营,选手们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engshow.cn)选择报名。因每个营名额有限,准备报名的选手需要抓紧时间。

  决赛营:决赛营的报名对象是全国优胜者,营内将会通过故事接龙、排位赛、模联比赛以及主题演讲等考核项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选拔、评比。各位选手不仅可以展现自身的英语水平,更加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调整自己的名次,竞争全国冠亚季军以及全国20强。

  集训营:集训营主要面向全国高二学生招生,其在内容安排上最大特点是拥有精品的英语集训课程,全部课程由全国顶尖的英语培训团队担任授课老师,将最大限度激发营员的英语潜能。在营内总评前三名“优秀营员”空降决赛营20进10比赛,角逐全国前十强,并争夺冠、亚、季军;其他营员都有机会争夺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优胜者”的补录名额。

  游学营:游学营主要是面向高一的同学招生。在游学营,各位同学将有机会参观全国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清华[微博]北大。与来自各地的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同样,在游学营总评前三名“优秀营员”空降决赛营20进10比赛,角逐全国前十强,并争夺冠、亚、季军;其他营员都有机会争夺第十二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优胜者”的补录名额。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