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考进行时:突发水痘 她专用一个考场

2013年06月08日15:3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突发水痘 她专用一个考场突发水痘 她专用一个考场

  临考前的那个晚上,住在亲属家的丹东大孤山镇东港市第一中学考生刘颖突发状况,身上突然出现许多红色丘疹,经东港市中心医院诊断后被确诊为水痘。

  由于水痘的传染力强,接触或飞沫均可传染,还能否继续参加今年的高考[微博],成了刘颖最大的心病,她也因此变得十分低落。

  校长曹传绪在其班主任老师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后,向东港市教育局做了汇报,根据刘颖的患病情况,有关部门为其安排了一处一个人的考场,原本应坐30个考生的考场只有她一名考生。“鉴于孩子情况特殊,我们在向省有关部门汇报后,启用了三中的备用考场,除了两名监考老师,考场外一辆120急救车负责全程接送。”东港市教育局副局长任传安说。

  曹传绪说,市政府、教育局等领导都上门安抚考生,以免影响考生备考情绪。

  昨日下午,在所有考生都进入考场后,一辆120急救车缓缓行驶到考场附近,刘颖戴着医用口罩从车上走下来,直奔“一个人的考场”。

  前来接送刘颖的医务人员表示,目前刘颖没有出现高烧症状,考试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辽沈晚报、北国网特派丹东记者王琦

  在一个人的考场完成考试的刘颖走出考场。辽沈晚报、北国网特派丹东记者 王琦 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