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考前一天楼里失火邻居全来送安慰

2013年06月08日15:3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6月6日,高考前一天凌晨,独自在家睡觉的他忽然被满屋子的烟呛醒……6月6日,高考[微博]前一天凌晨,独自在家睡觉的他忽然被满屋子的烟呛醒……

  王女士家住沈阳广宜街96号8楼,她的小儿子今年高考。6日凌晨,王女士和丈夫外出做烧烤生意,小儿子自己在家睡觉。凌晨3点多,王女士突然接到小儿子的电话,小儿子哭着告诉她,家里好像着火了。“他一边哭一边告诉我说,家里全是烟,好像着火了。”王女士和丈夫赶紧收摊往家里赶,到楼下才发现,原来是一楼放杂物的库房着火了,火苗呼呼往上蹿,烟冲上了8楼。

  “他第二天就考试,这给吓得都睡不着了。”王女士担心地说,她儿子自己也担心情绪受到影响,考试发挥不好。

  楼里邻居有好几个都知道王女士小儿子要高考,大火灭了之后,邻居们纷纷来安慰王女士的儿子。“学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这次考试,可不能因为这事不去啊。”一位大爷劝着。

  面对邻居们的关心,王女士和儿子也都很感动。好在大火熄灭后,王女士家的损失不是特别严重,儿子还能在家里复习和休息,情绪也慢慢平复了。

  昨日上午,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来到王女士家时,她已经和儿子去考场了。楼底下聊天的邻居们说孩子已经没事了,他们也都在考场外为他祝福。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胡婷婷王鹏

  高考前一天家楼下着火了,住在8楼的考生受了一场惊吓。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王迪 摄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