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的哥十分钟送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2013年06月08日15: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差一个多小时就要进考场了,他还没找到身份证,急得团团转;出租车充当高考[微博]应急服务车,10分钟送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昨日上午7时10分,一位手拿资料袋的考生在交警陪同下奔向考点外的应急出租车,“师傅你这是应急车不?我身份证丢了,能不能带我去趟派出所”,考生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汗。

  的哥林宏伟一听马上说“赶紧上车”。7时20分,仅仅用了10分钟,林师傅便载着这位考生到达了离考场最近的派出所。7时43分,林师傅载着考生返回了考场,“太谢谢您了师傅,总共用了半个小时就回来了,我还能休息会儿再考试。”

  昨日中午,走出考场的考生再次来到林师傅的出租车前道谢,“谢谢您师傅,考试很顺利。”

  考生叫潘丰,来自沈师附中,“我身份证其实是考试前一天晚上丢的,当时打车回住的地方,结果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身份证就在钱包里。”

  下车后发现钱包没了的小潘急坏了,“当时已经挺晚了,我家还是铁岭的,身份证丢了也没法马上补,心想三年的努力难道要白费了吗?”小潘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心想,老师曾说考场外会有警察执勤,等第二天早点儿到考场再去补办。

  派出所民警根据小潘提供的户籍信息,调出了小潘的身份证信息,5分钟内便为小潘打印出了临时身份证明。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刘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