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重病考生获准站着高考 大谈未来打算

2013年06月09日15:58  云南网    

  [导读]8日下午,镇沅考生杨红斌站着考完了最后一科——英语,他表示稍微有一点累,对于将来,他希望就读计算机方面的专业,父亲杨子[微博]雄表示,如果儿子考上的话,他将会继续供儿子读书。

  普洱“站着高考[微博]”考生杨红斌:希望读计算机专业

  站着参加完高考后,大谈未来打算

  ——杨红斌希望读计算机专业

  8日下午,镇沅考生杨红斌站着考完了最后一科——英语,他表示稍微有一点累,对于将来,他希望就读计算机方面的专业,父亲杨子雄表示,如果儿子考上的话,他将会继续供儿子读书,如果儿子要到其他地方读书,他将跟随前往,边打工并照顾儿子。

  “语文和生物成绩应该不错,其他几门还是比较难,总分应该在200多分。”对于自己的发挥,杨红斌表示很正常,他特别提到了高考语文的作文,“这次的作文并不难写,‘同学关系’我深有体会,因为在学习中、生活中,许多同学一直在帮助我、照顾我,所以写得比较得心应手。”

  据班主任罗凯介绍,杨红斌刻苦、努力,不过因为身体原因,成绩在班上不算太好,但也不是最差的,发挥好点,可以上一专,不好可能只能上二专。令罗凯担心的是,如果继续读书,杨红斌将面临许多挑战,毕竟生活上还需要他人照管。

  不过,随后记者就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一位名叫孔庆华的昆明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之前曾接触过好几个像杨红斌这样的患者,“许多人吃药治疗后都好了,我看他身体可以恢复许多,你把我电话号码给他家人,如果有治疗这方面的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记者将此事告诉杨红斌父子,两人表示随后会与这位热心人联系。“感谢你们报社以及那么多热心人的关心,困难再大,我们也会坚强地面对。”杨子雄说。(黄兴鸿 李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