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考状元出炉 理科701分文科663分

2013年06月22日15:42  东北网 微博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蕊)22日凌晨,2013年黑龙江高考[微博]高考状元出炉,来自大庆实验的井琳、大庆一中朱恬缘分别取得701分,荣获黑龙江省理科状元;大庆考生于淼取得663分,获得黑龙江省文科状元。

  据介绍,黑龙江省理科前三名分别是:大庆实验井琳,701分,大庆一中朱恬缘,701分,哈三中群力校区陈泽阳,700分。

  黑龙江省文科前三名分别是:大庆考生于淼,663分;东宁一中李润楠(就读于牡丹江一中),640分;哈三中杜胜楠,639分;佳木斯一中张欣强,639分。

  哈三中群力校区的陈泽阳以700分成为哈市理科第一名,哈三中杜胜楠以639分成为哈市文科第一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