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一女摘得南京高考文理科第一名

2013年06月25日08:03  南京日报    

  昨天,随着高考[微博]成绩的揭晓,省市文理科第一名也随之产生。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理科第一名共有2人,都为418分,分别来自南外和金陵中学。文科第一名为396分,来自南师附中。

  记者了解到,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的男生蒋南以及来自金陵中学的女孩费欣意今年获得理科总分并列第一。蒋南各学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9,数学183,外语101,小高考加5分,另外物理A+,化学A+,此前已经获得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中学校长推荐资格,可享受高考总分降60分录取以及最多加3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费欣意各学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4,数学182,英语107,物化都是A+,小高考成绩全A加5分。而文科第一名由南师附中的男生俞天诚获得,该生总分396分,各学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55,数学140,英语96,小高考加5分,另外历史A+政治A+。

  另外,今年江苏省高考理科第一名黄佳琰来自省常州中学,总分427分,其中数学180,语文137,英语107,选科物理A+,化学A,小高考3A1B加3分。省文科第一名龚恬来自前黄高级中学,总分414分,其中语文164,英语102,数学143,小高考加5分,选科政治A+,历史A+。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