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考生可上网查询高考录取信息

2013年07月05日09:48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沈祖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将于每日北京时间18时定时更新今年高考[微博]录取结果信息。

  7月4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获悉,本科零批次已完成录取的考生信息已于7月3日21时公布,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s.edu.cn)普通高考志愿系统,凭本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密码查询录取院校、专业信息。

  特别提醒考生,查询中如果有疑问,考生可就近到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接待站,或者拨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咨询专线电话0991-8750000进行咨询。(编辑: 王渊 )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