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艺术高招位次回归正常 上海交大居榜首

2014年07月11日10:0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高招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第2小批开始录取,该小批院校为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省内外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去年艺术类录取出现意外,一批苏北高校“逆袭”超名校,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只有410分,比苏北一些院校足足少了50分!今年则一洗前耻,以553分高居榜首。各高校在经历去年的大波动之后,今年的位次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准”。

  本批次共有院校154所,计划招生5862人,共投出考生6145人。从投档情况看,该批次平行志愿满足率较高,绝大部分院校生源充足,仅个别院校计划有缺额。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第2小批实行平行院校志愿,其中美术类专业对文化分和专业分均达省控线(文化235分,专业180分)的考生,按院校提出的调档比例,按照文化分和专业分之和进行排序投档。当文化分和专业分之和相同时,按考生的文化分再次排序投档。从各校投档分看,上海交大553,浙江大学[微博]550分紧随其后,同济大学[微博]548位居第三,省内东南大学[微博]以539稳居第一,而去年只有450分。500分以上的学校还有南航、南理工、南师大、矿大、南林、南艺等,一批苏北院校也相对稳定,淮阴工学院465分,比省控线高出50分,延续了近几年的走高趋势。

  扬子晚报记者 张 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上海交大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