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科二批已投档114440份 7月30日征集志愿

2014年07月28日08:24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据河南教育考试院,经过模拟投档,2014年普通高招本科二批于7月27日8:00正式开档。平行志愿投档后,共投档114440份(不含定向和预科),其中文科投档33495份,理科投档80945份。

  今年共有543所普通本科院校参加我省本科二批的录取,共计划招生115142人(包含定向、预科),招生计划和院校数量是本科录取批次中最多的一批。其中,文科计划招生33502人,理科计划招生81640人。

  文科481个招生单位中,平行志愿投档人数不足计划数的院校41个,缺额人数798,其中6所院校没有线上生源。理科532个招生单位,平行志愿投档人数不足计划数的学校75个,缺额人数3592,其中11所院校没有线上生源。从学校看,文理科都有1/10左右的学校平行志愿生源不足,比去年明显降低(去年都在1/5左右)。

  根据录取安排,7月29日投放本批次定向、预科档案;7月30日8:00,本批次征集志愿信息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是当天8:00至18:00;7月31日,本科二批录取结束。

文章关键词: 本科二批高考录取河南高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