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5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4门科目确定

2014年12月06日09:54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2015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4门科目考试实施意见公布,4门科目设定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语文、数学、思想政治以书面笔试形式进行;外语含书面笔试(包括听力)和口语测试,口语测试单独组织。除英语口语测试2015年1月3日、小语种口语测试1月4日举行外,4门科目笔试于2015年1月25日—26日举行。

  语文、数学2门科目增加附加题,用于部分学生展示特长潜能,学生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每门附加题考试时间40分钟,考试安排在相应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之后进行。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考试满分为120分。其中外语书面笔试(含听力)满分为100分,口语测试满分为20分。

  各科目书面笔试考试成绩依据分数转换成等第,共分“合格”、“不合格”两大类;“合格”成绩再分为A、B、C、D四个等第,A等约占20%,B 等约占30%,C等约占25%;“不合格”以卷面成绩60分以下或者约占2%。外语口语测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两类;“合格”成绩再分A、B、C、D四个等第。按测评标准评定成绩。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记者:徐斌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上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