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港大自主招生计划明年6月中旬测试

2014年12月15日11: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和香港大学[微博]率先公布了各自的自主招生计划。虽然公布得早,但两校都表示,测试时间要到2015年6月中旬。

  南科大在该校2015年自主选拔招生实施办法中表示,2015年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微博]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考生必须参加该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其中,高考成绩占60%,高中学业成绩占10%,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这些成绩最终构成考生的综合成绩,学校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该校2015年在包括四川在内的全国21个省(区、市)的招生计划为900人,较往年增加了300人,但并未公布各省市单独招生计划。

  港大2015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范围扩展至全国31个省份,但招生计划不超过300名学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在录取过程中,港大会优先考虑申请人的高考总成绩、申请人的高考英语成绩和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面试将以全英语进行,面试的日期和地点会于2015年6月中旬公布。(记者张菲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南科大港大自主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