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上陌生人车后被弃尸荒野(图)

2014年12月16日09:5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十七岁的小丽(化名)是一名山西芮城县风陵渡高三的女生。11月23日下午,小丽和往常一样从家里出来准备到离家几公里之外的山西芮城风陵渡高中上学,被同村的村民捎到风陵渡镇之后,小丽决定自己去学校。在路上走得时候,碰到了素不相识的风陵渡镇焦芦村民张某某。

    毫无防范之心的小丽被张某某骗上了自己的自行车。顺着当地高速路旁边的一条小路,张某某带着小丽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一处废弃的小房子成了张某某侵害小丽的地方。

  “张某某作案的地点其实离小丽的学校并不远,”参与办案的芮城县公安局风陵渡刑警中队负责人讲到,就是因为受害人年龄小自我保护意识差,其实在路上小丽有还几次逃跑的机会,就是因为她太信任张某某。

  走到小房子门口,张某某把小丽挟持到了小房子里面,露出狰狞面目的张某某把小丽摁倒在地上企图强奸,瞬间反应过来的小丽极力挣扎向外逃跑,张某某捡起地上的砖头砸向了小丽,害怕罪行暴露的他抽出了皮带将小丽活活勒死在小房内,随后,张某某把小丽的尸体拖到了数十米之外的桐树林里掩埋。

  小丽的母亲因为受不了打击,整日以泪洗面。作为这个家的顶梁柱,小丽的父亲强忍着心中的悲痛,整日陪着自己的妻子。

  11月27日,该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三女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