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13所参照院校名单

2014年12月16日17: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教育部确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名单

  中央戏剧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微博]  中央音乐学院[微博]  中国音乐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微博]  中国戏曲学院  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音乐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微博]  山东工艺美院  广西艺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  武汉音乐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星海音乐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微博]  四川音乐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  西安音乐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  北京舞蹈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  山东艺术学院

  新疆艺术学院  解放军艺术学院  景德镇陶瓷学院

  二、教育部批准的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高校名单(13所)

  清华[微博]大学[微博] 中国传媒大学[微博] 中央民族大学[微博] 东华大学[微博]

  江南大学[微博] 北京服装学院[微博] 天津工业大学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原复旦大学[微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仅限艺术设计本科专业) 苏州大学(仅限艺术设计本科专业)

  浙江理工大学[微博](仅限艺术设计本科专业) 内蒙古大学[微博](仅限音乐表演、表演、音乐学等3个本科专业)

  浙江传媒学院[微博](仅限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录音艺术等4个本科专业)

  这些学校的本科专业可以根据考生情况由学校自己划定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受各省录取控制线的限制。

  其中,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七所大学没有美术专业外,其他都有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印刷学院、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只有括号内的专业不受各省录取控制线的限制。沈阳音乐学院的美术专业设置在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艺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