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所辽宁高校本科专业将限制招生

2014年12月17日09: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15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94个2014年首届学生进入毕业学年的本科专业,以及2013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的评估结论,其中76个专业的评估结论为“合格”,18个专业的评估结论为“基本合格”。评估结论为“合格”的专业转为正式专业;评估结论为“基本合格”的专业,将限制招生规模,并在一年后进行复评。

  “基本合格”的18个专业

  沈阳理工大学[微博]的汉语言文学

  沈阳化工大学的资源环境科学

  辽宁工业大学[微博]的金融学

  大连海洋大学[微博]的视觉传达设计

  渤海大学[微博]的法语

  大连外国语大学的美术学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

  大连大学的翻译

  辽宁科技学院的音乐表演

  沈阳工程学院的能源化学工程

  辽东学院的音乐学

  沈阳工学院的表演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

  辽宁理工学院的会计学

  大连财经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

  大连艺术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

  沈阳化工大学科亚学院的市场营销

  辽宁财贸学院的城乡规划专业

  辽宁省教育厅将对评估结论为“基本合格”专业所在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项约谈,希望学校进一步明确新设专业的建设思路,不断完善专业办学条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管理水平、强化专业内涵,大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培养高素质专门人才。(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张丽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专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