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15外国语言文学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5年01月07日15: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大学[微博]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是山东大学最早建立的学院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培养模式新颖。为选拔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优秀学生,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特制订本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推荐的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且高中阶段均在本校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中学根据我校分配的名额进行推荐,未经中学推荐的考生报名无效。

  二、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山东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网上报名”(点击进入),按要求填写信息,并打印《山东大学2015年保送生报名表》。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1—7日

  三、现场报到

  考生持二代身份证、中学签字盖章的《山东大学2015年保送生报名表》及高中阶段成绩单来校报到,领取准考证。

  报到时间:2015年1月9日下午2: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明德楼B206

  四、考核方式

  1. 笔试

  笔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

  笔试时间:2015年1月10日

  2. 面试

  面试时间:2015年1月11日

  3. 公示:我校将根据测试结果确定保送生拟录取人选,名单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且与教育部“阳光高考[微博]”平台集中公示的保送生名单核对无误后,我校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4. 录取:被我校预录取的保送生须参加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和体检,我校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保送生录取手续。被我校录取的保送生,不再参加当年高考。  

  五、专业分配 

  1. 我校根据考生成绩及志愿安排专业,外语类保送生只可报考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类的专业

  2. 外语类保送生入校后不允许转入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

  六、其它    

  1. 我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保送生招生录取工作。   

  2.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保送生招生工作全过程监督(联系方式: jjc#sdu.edu.cn(注:将“#”改为“@”),电话:0531-88364345)。

  3. 本简章如有与教育部2015年文件不符之处,以教育部文件规定为准。 

  4. 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787;传真:0531-88564787网址:http://www.bkzs.sdu.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山东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