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十大“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出炉

2015年03月03日21: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3月3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2015“新浪五星金牌高考[微博]志愿咨询师大赛”决赛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选手,经过三天紧张的赛前培训和一天激烈的比赛,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新浪“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称号。

新浪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 新浪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
陈小东 陈小东
陈永之 陈永之
耿学刚 耿学刚
姬弘 姬弘
林宪明 林宪明
刘振西 刘振西
吕海涛 吕海涛
师琛 师琛
袁斌 袁斌
张佳兵 张佳兵

  2015新浪十大“五星金牌高考志愿咨询师”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小东

  陈永之

  耿学刚

  姬弘

  吕海涛

  林宪明

  刘振西

  师琛

  袁斌

  张佳兵

  本次大赛还举办了主题为“高考改革将如何影响志愿填报”的高峰论坛,邀请了著名高校的招生办主任、志愿填报专家及学者作为嘉宾,共同探讨改革下的志愿填报之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志愿咨询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