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成绩差害怕上课开学前在家割腕自杀

2015年03月09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高三女生上学期考试成绩不理想,在今年开学前,因为害怕上学而在家割腕自杀,所幸,被家人及时发现,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从上月底、本月初开始,江门的中小学[微博]、幼儿园都陆续开学,然而,有的学生却因为上个学期成绩的下滑等原因逃避上学。

  2月26日,江门市区某高中一位高三女生就因为恐惧上学而选择割腕自杀。据知情人透露,该女生从小学开始成绩都不错,但是,在高三上学期的最后一次考试中,却成绩不理想,“当时她的心情就不好,同学、老师都劝她。”

  知情人士说,“她的父母也劝她不要太在意,但是,她却一直并没有放下来。”2月27日,是该女生返校的时间,2月26日晚上,因为不愿意上学,父母也和她谈了很多;后来,她也表示自己愿意上学。

  但当晚10时许,她却拿着小刀躲在家中的厕所里,在手腕上割了十几刀。在她上厕所期间,其父曾问有没有事,她很平静地说没事;后来,该女生用毛巾把手腕绑起来,回到房间睡觉,并把灯都关掉。

  知情人说,“她爸爸总觉得不放心,后来到厕所一看,发现有大量的血,到她房间才发现情况,及时送往医院救治,避免了悲剧的发生。”(记者严建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三生割腕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