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孩临近高考不想上学 手机交友被殴致死

2015年03月09日09:36  大众网     收藏本文     

  3名19岁的女孩通过手机交友工具认识,3日晚相约在历黄路附近喝酒,喝酒时因言语不和,两人将另一人头部打伤。6日记者获悉,被打女孩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了两天,还是于6日清晨不幸去世。

  据介绍,被打女孩小花(化名)是德州齐河人,在济南一所高中读高三,学习成绩还不错,临近高考[微博]却突然不想上学了,就在济南找了份工作。3日晚,两个女孩将被打女孩送到市中心医院,小花母亲说,当时她女儿口鼻流着血,“那俩女孩很害怕,放下就想走,被穿着保安服装的人拦住了。”

  小花的主治医师表示,小花颅内出血,受伤严重,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小花去世后,她的家属6日一早赶到太平间与她告别。他们告诉记者,孩子的尸体将被拉走进行尸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高三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