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夏令营接送站安排

2015年07月07日18: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请营员携带组委会已盖章的《第十四届创新英语大赛夏令营协议》和已签字的《夏令营日常纪律考核要求及扣分标准》来京报到,届时凭协议乘坐接站大巴。

  二、请营员将车票信息于2015年7月18日前发送至官方邮箱

  营员往返的车次信息请于7月18日前发送至官方邮箱engshow2015@163.com,以便安排接送站。邮件标题:所在营+姓名;内容:姓名、性别、学生电话、家长[微博]及电话、到京车站车次及时间、离京车站车次及时间,站名<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

  三、接站安排

  1. 大赛组委会将于2015年7月25日下午12:30-16:00在北京站(北广[微博]场出口处)、北京南站(地下一层南广场出口处)、北京西站(南三出站口处)设置三个接站处,并专车将营员送至营地,请提前计算好时间到达各指定接站处。

  2. 各接站处负责人联系方式将于近期在官网公布。

  3. 飞机场、北京北站不设置接站处,营员到达后可以转乘其它交通工具到达北京站接站处。转乘路线参考如下:
    飞机场:
    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或者 2号航站楼)站乘坐【机场快轨】,在【东直门 】换乘 2号线,在【北京站】下车。(推荐路线,约1小时)
    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或者 2号航站楼 或者1号航站楼)站 ,乘坐 【机场巴士3线】,在 【北京站】下车。
    从 【南苑机场】,乘坐 【南苑机场巴士专线】(只有一趟线),在【前门】转乘 地铁2号线外环,地【北京站】下车。
    北京北站:
    步行至【西直门】站乘坐 地铁2号线, 在【北京站】下车。(约30分钟)

  四、接站大巴只负责接送夏令营营员(家长需自理)

  五、送站安排
   7月31日早上8:30从营地出发,将营员送往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考虑到送站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堵车等问题,建议营员购买7月31日中午12点之后的火车票、 7月31日13点以后的航班,以保证顺利离京。

  六、大赛组委会不负责协助购买营员的往返车票,请提前买好。 

  注:接站老师的联系方式及接站具体位置后期会于“大赛快报”中及时更新,夏令营的相关通知会陆续于“大赛快报”中公布,请营员及时关注并查阅。咨询电话:010-56277507/5627750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创新英语英语比赛接送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