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英语大赛组委会关于未组织大赛培训的申明

2015年06月01日18: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的选手及家长[微博]

  近日组委会接到部分家长反馈,有部分机构假借大赛名义开设创新英语大赛相关培训班并收取高额费用,对此,组委会特作以下申明: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组委会郑重申明(大赛官网已多次作出申明),全国创新英语大赛除在部分地区设有报名代理机构外(仅限于组织报名工作),大赛组委会至今为止未开设任何与大赛相关的收费培训,同时也未授权任何机构进行收费培训,请大家切勿轻信非官方的通知。如各位发现假借大赛名义进行收费培训的机构,请及时向大赛组委会进行反馈,以助大赛组委会为大家提供良好安全的大赛环境。

  另,组委会不干涉家长为提高选手参赛成绩而参加课外辅导,但请家长务必慎重选择,以免上当受骗。

全国创新英语组委会

2014年12月03日

文章关键词: 创新英语英语比赛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