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启动

2015年06月04日11: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巅峰对决 夺冠之战巅峰对决 夺冠之战

  “用英语筑梦•为高考[微博]加油”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全国近七万名高中选手参赛,赛事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再攀高峰。复赛于2015年4月19日在全国八大赛区十四个赛点圆满落幕,在考点现场,记者感受到了参赛选手和家长[微博]的积极与热情。随着赛事的顺利推进,最令人期待的决赛夏令营将于7月25日-31日在京盛大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所有参赛选手保持关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热爱英语的同学们将汇聚一堂,互相切磋,在七天六夜的夏令营中争夺本届大赛冠亚季军和全国二十强,以及各单项优胜奖。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总决赛夏令营共分两个营,即决赛营和集训营。凡在第十四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www.engshow.cn)复赛中获得全国优胜者(即全国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决赛营。届时将决出冠亚季军及二十强,剩余选手亦有升级奖项的机会。未能取得全国奖项的选手可报名参加集训营争取最后的奖项增补名额,营内前三名更可以空降“20进10”的比赛,与全国二十强争夺十强的名额。本届夏令营各营拟招收两百人,报满即止。

  本届夏令营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从形式和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和创新,力求赛事竞争更公平,考察更专业,环节更精彩,流程更顺畅。一切从参赛选手出发,希望通过提供这样一个英语竞技平台,帮助因热爱英语而聚在一起的选手们,提高英语水平,锻炼综合素质。

  与上一届大赛相同,本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将继续与语言测评及考试业务领域的领导者——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保持合作伙伴关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继续为大赛提供如权威英语专家评委(决赛)、英语教育专家见面会等各项学术支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自1940年起在英国开展英语语言测评业务,其中就包括全球公认的留学[微博]移民[微博]类英语测评领导者——雅思[微博](IELTS)考试。为了进一步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化的考试服务,2012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向全球发布了Aptis 普思考试,这是一款针对组织机构的创新型国际英语测试产品,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灵活安排,具有高灵活性、高便利性、高效性和精准性的特点。本届大赛再次强强联手,力求能够全面提升大赛的专业性和考试的科学性,为选手提供全面展现听、说、读、写四方面的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的英语人才,推进本土英语教学的进程。同时也期待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丰富的英语教学资源为本届大赛注入更多的国际化创新元素,让选手们不出国门便可参与具有国际标准的英语赛事。

  今年的行程安排更加丰富多元化,让营员们在竞争中收获成长,在合作中赢得友情,还有最值得期待的神秘大奖等你来拿,这个夏天,不容错过。

  进入大赛官网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engshow.cn/

文章关键词: 英语大赛创新英语夏令营总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