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络招聘支着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1 11:33   新浪文教

  网络招聘以其招聘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时间周期长、应聘人员素质较高、招聘效果好等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公司的认可。

  网络招聘一般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在人才网站注册成为会员:企业通过这种形式,可以在人才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收集求职者简历,查找适用的人才信息。这是目前大多数企业在网上招聘的方式。由于人才网站上资料库大,日访问量高,加上人才网站收费相对较低,所以很多公司往往会同时在几家网站注册。

  在专业的劳动人事咨询机构网站注册成为会员:企业通过这种形式,在此类机构举办的不同行业人才沙龙或聚会中,猎寻相应的专业人才。

  在企业自己的主页或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这既可达到广告宣传目的,又能吸引来访问的求职人员在了解企业的实际状况后,有针对性地选择应聘岗位,所以招聘人员的质量比较高。

  在一些专业的网站发布招聘信息:由于专业网站能聚集某一行业的专门人才,在这样的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对吸收某一特定专业的人才效果良好。

  在知名网站上发布招聘广告:企业在这类浏览量很大的网站上发布招聘广告,不仅会有很大的信息反馈量,而且也会对公司产生一定的广告作用。

  利用搜索引擎搜索相关专业网站及网页,猎取所需人才。通过网络猎头公司。




 相关链接
打官司第一期:劳动争议处理(2001/01/09/ 18:27)
企业非法收取押金,职工提前解除合同并要求补偿(2001/01/09/ 18:23)
企业不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随意解雇(2001/01/09/ 18:22)
保护商业秘密 “竞业避止”是武器(2001/01/09/ 18:19)
劳动人事热点专栏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