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年10月22-29日 悠闲的加拿大(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9 16:03   新周刊

  10月底,广州还穿短袖,加拿大已是满街的大衣。10天里,从渥太华到多伦多,再乘喷气机到蒙特利尔,最后一站是温哥华。

  除了喧哗无异香港的唐人街,城市的大街小巷都那么安静,尤其在晚上。而清晨6点,从郊区住宅回到城里上班的汽车就在主干道上排成长龙——我们每天与各界人士的会议通常安排在8点半开始。参观了国会山、国家博物馆、尼亚加拉大瀑布和飞机火车汽车的制造厂,在悠闲的外表下,人们勤奋工作,他们希望高科技成为这个国家未来的产业支柱。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无处不在的枫树:金黄、火红、翠绿……还有整天在树下不知为什么忙碌的松鼠,渥太华的长黑色大尾巴,温哥华的却是黄色。而英国湾畔斯坦利公园的山顶,甚至有几只野生浣熊,旁若无人地自由出没。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安络总裁张春晖:黑客是黑客的墓志铭(2001/01/19/ 20:52)
网上游记 灌水的乐趣(2001/01/19/ 20:43)
数字财富“愿赌服输”(附图)(2001/01/19/ 20:36)
2001自驾风暴:更快 更劲 更安全(附图)(2001/01/19/ 20:22)
新周刊专栏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