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数字与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9 12:04   新浪文教

  用美女作家的话说:“高潮还是在恐惧与不适中来临了”。

  ——著名财经记者王安说中国股市虽然有种种毛病,但高潮迭起

  美国人不大可能放弃他们已有一个多世纪历史的按照自己的自由主义形象改造中国的“传教士冲动”。

  ——美国《外交》杂志发表华盛顿大学中国问题专家戴维·香博的文章

  在生活中,我惟一拥有的东西就是问题,因为我没有答案。

  ——墨西哥作家波尼亚托夫斯卡说

  有一个使得我们害怕北朝鲜人的前提,即他们是没有理性的,如果我们对他们不好,他们就会发动战争。我认为这不是真的,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他们的政权能够继续存在下去。

  ——美国的朝鲜问题专家罗伯特-曼宁说。

  他们应该在到这儿之前吃完他们的三明治。

  ——泰国一疾病控制官员说。泰国禁止欧洲游客带牛肉入境

  这些事要全是真的,我们早死了。

  ——赫尔辛基的一个名叫马特-萨马的生物学家评说欧洲人对手机致癌,疯牛病的恐慌

  我不容许珍妮弗·洛佩兹的打扮。

  ——美国一中学教员谈学生的着装要求

  仅仅证明不宽容是可怕的,这还不够,我们还要向法国人证明它是可笑的。

  ——伏尔泰的一句话

  我很清楚乔丹对自己塑造的传奇形象是多么看重,他这个年龄复出将毁了他的一生。我不相信乔丹会这么傻。

  ——尼克斯队的朗利说

  我们希望卖淫不再被视为违反社会公德的现象,而是正常服务。

  ——德国绿党妇女发言人说,德国有40万妓女,她们希望与其他领域的工人一样享受国家福利

  美国,从本质上讲是自由的象征。我们必须牢记,自由的扩大就是我们的利益所在。所以我们将同那些走向自由的国家站在一起。我们将同那些拒绝自由并使邻国和我们的重要利益受到威胁的国家做斗争。我们要强调,未来属于自由的国家。

  ——布什在命名“里根”号舰船时发表的讲话

  主教不能让他的信徒改信伊斯兰教。在这个国家,没有人能够改变社会主义道路。

  ——卡斯特罗说。他还说“我们不应该吃龙虾”

  70万:今后10年内,俄罗斯将有70万人死于艾滋病,这是俄罗斯全国防止艾滋病中心的负责人说的。

  27795:2000年,意大利的博物馆,教堂和私人住宅共有27795件艺术品失窃。

  3%:2000年美国电影观众人数比1999年下降3%左右,从14.6亿人次降到14.2亿。

  4000:乌干达去年有不到4000名少女被割礼,以往每年平均数字是1万。

  47%:1950年,世界上只有29%的人口生活在城市,如今这个比例是47%,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60%。

  1.74万:瑞士再保险有限公司说,2000年发生的灾难共造成1.74万人丧生,财产损失达500亿美元——其中106亿美元由保险公司理赔。

  3.5%:台湾预估今年全年平均失业率将达3.5%,创历年新高纪录。

  更多精彩文章请看《三联生活周刊》第12期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洲独立影院:乌托邦岛屿(2001/03/29/ 12:02)
沈宏非:还是没尊严(2001/03/29/ 11:57)
无线互联的第一笔大交易(下)(2001/03/28/ 18:57)
无线互联的第一笔大交易(上)(2001/03/28/ 18:55)
三联生活周刊 (2001年第12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