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所知名高中国际课程班将集体招生

2014年02月26日13:06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本周六,成都外国语学校中美国际高中、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树德光华中美联合国际高中等三所成都知名国际高中课程将举行联合自主招生政策发布会。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这三所成都知名国际高中课程,主要开设被美国、加拿大大学所广泛接受的AP课程体系和全球大学广泛认可的A-LEVEL课程体系为代表的国际高中课程。三大国际高中课程的招生对象均为今年初三应届毕业生,个别课程还招收少量高一结业的优秀学生。

  据成外招生负责人介绍,今年成外中美国际高中将招收一个高起点班,两个实验班,招生人数总体控制在90人左右,收生分数为:高起点班不低于去年平均超中考[微博]重点线50分的水平,实验班不低于去年平均达到中考重点线的水平。而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和树德光华中美联合国际高中,也将分别招收两个班约60人的规模。

  由于三校招收2014年秋季入学的招生工作启动较早,现已有不少学生报考并被提前录取,三校也提醒有意报考的学生需尽早到各校报名,并参加由各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考试科目笔试为英语、数学,部分学校还要求加试物理。在通过笔试后,还需通过由各校外籍学术校长及学科教师组织的面试方可被录取。三校将分别在3月22日(成外中美)、3月29日(石室剑桥)、3月30日(树德光华中美联合)举行入学考试,报考学生需携带户口本复印件、2张两寸免冠照片提前至三校报名点报名并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