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全美最好的美国高中留学服务提供商

2014年06月30日17:4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剑桥国际教育中国区执行总监安亮美国剑桥国际教育中国区执行总监安亮

  编者按:美国剑桥国际教育中国区执行总监安亮建议孩子和家长[微博]在选择去美国读高中的时候要提前做准备,美国高中申请重视面试,孩子要能用英文表达自己。在去美国读高中之前,要理解美国的文化,尊重文化差异;要做好心理准备,学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美国剑桥国际教育也会在孩子出国后,定期为家长提供孩子生活和学习上的反馈,让家长和孩子紧密联系。同时,机构还有一些老师会随时同孩子交流,反馈信息给家长。 

  2014年6月28日,由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主办的“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展”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近30所优质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择校展,现场参与家长达到2000余人。此次展会不仅为学校和中考[微博]学生家长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还邀请到多位国际教育行业专家对国际高中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以下为本次访谈嘉宾,来自美国剑桥国际教育中国区执行总监安亮的发言实录:

  安亮:新浪教育频道的各观众大家好,我是来自美国剑桥国际教育联盟CIIE中国区执行总监,我的名字叫安亮,大家一般叫我安老师,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见面。

  办学背景

  主持人: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机构的办学背景和发展状况?

  安亮:美国剑桥国际教育2009年成立于美国波士顿,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国际教育咨询、国际教育服务和国际教育管理的教育机构。我们现在在全球包括美国、中国、韩国、越南等地超过十个办公室,拥有500名员工,他们分别来自于25个国家,超过50种语言文化背景。CIIE 在美国有超过300家独家的合作院校,涵盖美国40个州,在目前CIIE联盟下的高中就读的学生超过3000人,其中有1000人住在寄宿家庭,并且在每2000名学生中,有500名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其中50%被美国TOP50的大学录取。同时,我们还为三千名学生提供了短期项目交换课程服务。除此之外,CIIE 还在美国拥有众多重量级认证,其中有美国麻州校长联合会独家合作伙伴认证、美国国际教育旅行标准协会的CSIET认证,美国寄宿家庭寄宿留学[微博]安置最佳解决方案的GP认证,以及美国暑期项目专家SUMMERFUEL独家合作伙伴和美国非营利组织简介项目合作MISSION 的认证。国际生到美国读高中的未成年学生,寻找寄宿家庭的时候,我们是全美TOP2的服务提供商。

  招生动态

  主持人:那机构是否有联盟高中,能举一些例子吗?

  安亮:在这里我想举几个个耳熟能详的学校,在升学率、SAT平均分、学校活动、师生比、学业指导、学术环境以及对国际生的照顾上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口碑排名的学校,我们比较骄傲的有Charles Wright Academy、Landon School、波士顿地区的斯巴霍克高中、卡尔福顿高中、在堪萨斯市的巴斯图高中、还有俄勒冈州的圣玛莉高中,这都是学生和家长体验非常好的高中。

  主持人:这些联盟学校每年都有春秋两个时间的招生,今年联盟机构招生有没有最新的动态?

  安亮:今年CIIE招生跟往年基本上持平,叮嘱所有的孩子、家长们在选择去美国读高中的时候,要提早做准备,在孩子暑假阶段,不管是升初一还是初二,还是已经上初三的或者上高一的同学,非常有必要练好口语,因为美国高中申请注重英语表达的面试,而面试是决定孩子是否可以被录取的关键,我们的孩子要在这上面做准备。第二点,所有的家长们需要关注的,就是要跟孩子共同地去理解美国文化,我们CIIE在网站上有很多的相关方面内容的视频,来讲解美国高中教育。不管是在课堂环境,与寄宿家庭之间产生文化冲撞,学校纪律,还有国际生在美国生存的日常起居等等方面,都要前期做深入的了解,才能在美国比较安全的,比较稳定的落地,能够理解对方文化特色,做到不卑不亢的相互尊重,做到沟通到位,是今年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主持人:申请的学生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

  安亮:刚刚我们讲基础的语言会话能力。第二要有吃苦的精神,就是做好心理准备。第三要学会统筹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因为毕竟在国外,什么地方都是靠自己,交作业、定机票、制定学习计划都需要合理的统筹,很锻炼人的条理性。第三走之前,要看好学校提供的手册,就像学生手册,把那上面需要注意的,如学校的校规,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理念等重分了解,注重自我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的提升。

  家长关注

  主持人:申请出国的中学生普遍年龄比较小,社会阅历不足,远赴美国的话,家长肯定会很担心,您这边在学生安全、学习、交流等方面有哪些可以和家长来分享的?

  安亮:这部分,我们剑桥对后续高中上的服务体系应该是相当全面的,我们在孩子落地美国的整体过程中,会每一年给孩子开新生指导会,不管从宗教的理解,到学校纪律,美国文化特色,签证,还有生活起居以及寄宿家庭上面,怎么样跟对方打交道,甚至怎么在课堂上做演讲,怎么去考试,这些都会有非常充足介绍。孩子在落地美国后,学校依然会组织同样类型的课程给到孩子,让他了解学校文化,课程内容,学校纪律等以及课程评估上面还有哪些需要孩子注意的。孩子上学了以后,我们每一个月都会给孩子的父母,国内的父母提供两个文件,一个文件是生活报告,老师对孩子的评语,衣食住行各方面的表现。第二是成绩报告,任课老师会在每个课程上,对孩子的进行评估,CIIE都会将文件翻译成中文,在孩子同意的情况下发给孩子的家长,让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减少沟通的距离,充分关注孩子的成长状态。第三孩子在那里出现了住宿的问题,比如说我确实不适合这个家庭环境,我不喜欢,我想换个地方,我们都会在得到孩子提前提出申请的28天,给孩子更换住宿环境。我们在每所我们的学校仍然还有一部分CIIE的老师,每个月都会跟这个孩子所在的学校进行交流,告诉孩子家长,这间学校最近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有些什么样的比赛,国际生在这里生存情况怎么样,生活情况如何,学术有哪些特色,也会给到家长充分了解,从而形成非常好的服务体系, 真正辅助家长期望的陪伴成长的愿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