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女儿回香港国际学校变天价插班生

2015年02月06日11:0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2日报道,港星张学友曾因太溺爱女儿,导致两个女儿连洗衣机都不会开,为了让女儿学习独立,2013年送大女儿张瑶华到英国念书,无奈女儿适应不良,因此护送回香港改念一年学费至少17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3.7万)的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国际学校。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有日前被拍到驾车到哈罗国际学校,在停车场内见到身穿运动衫及短裤的张瑶华在等候,连忙把车停下来,女儿主动将红白蓝袋及大行李行李箱搬入车内,他则帮忙搬其他东西上车,过程中,他一脸慈爱地对著女儿说话,让张瑶华展露丝丝甜笑。

  张学友曾经坦言太宠爱女儿关系,让女儿不懂得独立生活:“洗衣机都不会开,将衣服抛到到处都是,还要帮她们洗,都是自作自受,我教育不行!”才会因此决定送大女儿到英国念书。对于张瑶华回到香港就读,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没有想隐瞒的,主要是她不喜欢也不习惯英国的生活,我们的决定主要是从看她开定不开心的角度。有同太太商量过,当然太太是想女儿们去英国读书,但最后都尊重女儿的决定。”(文/张沛)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英国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