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过生日妹妹曝光 郭涛让娃放弃高考的苦心

2015年02月27日11: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寿星石头小寿星石头

  《爸爸去哪儿》火了一群萌娃星爸,其中的石头父子以其传统而不失温情的相处方式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在节目中,因为对孩子相对强势、常用命令式口吻树立权威,郭涛明显有别于其他四位父亲。对于他的教育方式,观众有弹有赞,有人认为他太过严厉,也有人觉得,这才是秉承中国传统的好父亲。

  昨天,小石头在爸妈以及妹妹的陪伴下过了自己的8岁生日,朝“真汉子”方向又迈进一大步。18点12分,老妈李燃通过微博晒为他庆生的照片,并称:“儿子生日快乐,这个生日虽然过得很简单,但是和家人在一起就最幸福的事了,祝你健康快乐成长。”照片中,石头一脸开心的表情,自己亲手点燃蛋糕上的蜡烛,在家人的注视下许愿并吹灭,一起分享生日蛋糕,非常的温馨,而妹妹也可爱出镜,站在哥哥身旁,耐心的等着哥哥分发蛋糕,五官像极了石头哥哥。

  开学将近,可爱的石头也要背上书包去上学了。据悉,石头念的是一所著名的国际学校。对此郭涛坦言,他和石头妈妈从孩子三岁时就开始纠结这个事,并与很多当了父亲的人都交流过。考虑到石头的个性比较解放,又比较好动,他接受外部东西时有独立思想、不太容易受到约束,在国际学校里可能会更好地发挥他的优势。郭涛为石头选择了一半是中文、一半是英文的国际学校。关于为何不接受完全的英文教育的问题,郭涛认为还是不能丢下中国的东西。最后,石头爸爸直言石头有可能就会放弃所谓的“应试教育”的体系,直接出国。

  老妈李燃的微博曝光后,网友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更称赞妹妹“太可爱!”一向严格甚至有些严厉硬汉的老爸也在26日零点刚过就在微博中感性的书写爱意,称他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并为儿子送上祝福。

  本文参考新浪娱乐,新京报等多篇文章。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石头郭涛应试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