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府联手兰加拉学院推奖学金吸引枫叶学子

2015年05月11日16: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作合作

  2015年4月4日上午10点,在重庆市希尔顿大酒店,中国枫叶教育集团与加拿大兰加拉学院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并同时宣布设立50000加币的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将用于支持枫叶学校的毕业生在兰加拉学院接受高等教育。枫叶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和兰加拉学院院长Lane Trotter博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表明枫叶学校毕业生如果完成BC省12年级课程即可获取兰加拉学院大学课程的录取资格。

  加拿大兰加拉学院建校于1965年,位于极具魅力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加拿大最主要提供大学转学分课程的顶尖学府之一,现有超过700个大学转学门课,全日制学生11,000名,国际学生1,450人,校内实行小班制教学。学生可通过在兰加拉学院大一大二课程转到公立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位,转学对接学校有:U.B.C.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约克大学及西安大略大学等。

  当天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枫叶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任书良博士、枫叶教育集团董事长行政助理 Riley Nicholson女士、枫叶教育集团加方校监James Beeke先生、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校长王金英女士、加方校长GeorgeWatson先生、英语协调员Judi Watson女士、重庆市永川区教委副主任王强先生;加拿大BC省教育厅长Andrew Wilkinson先生、高等教育部副厅长Sandra Carroll女士、高等教育部总参谋长Jennifer Chalmers女士、亚洲特区代表 Ben Stewart先生;兰加拉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 Lane Trotter博士、国际教育部主任AjayPatel先生、市场经理Sik On Hon先生。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将宣布此合作项目会给予枫叶学生更多奖学金等优惠政策。此次签约阵容强大,足见枫叶教育集团以及加拿大BC省教育部对此项目的高度重视。

  BC省高等教育厅长Andrew Wilkinson先生在重庆见证了该备忘录的签署仪式。为了纪念这项盛事,他宣布设立50000加元入学奖学金给以希望在兰加拉学院学习的枫叶毕业生。该奖学金由BC省政府与兰加拉学院共同提供,每年将给10名学生每人提供5000加元的奖学金。任书良博士和兰加拉学院院长LaneTrotter博士均有致辞,表达了他们对奖学金计划的帮助及加拿大BC省高教厅对枫叶教育集团和兰加拉学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我校共计20名高中学生出席观礼。在活动现场,我们的同学落落大方,侃侃而谈;他们待人热情礼貌,言谈举止得体,英语地道流利,见解深刻独到,深深折服了与会的国内国际嘉宾领导,也向国际友人充分展示了枫叶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素养。

  签订仪式后,BC省高教厅的各位领导还与枫叶学子们开展了一场小型的见面会,学生们就出国留学[微博],海外择校,加拿大的留学政策等问题积极提问,厅长及兰加拉学院校方领导耐心的给现场学生答疑,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在枫叶教育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与兰加拉学院签署此备忘录可谓意义深远:它表明枫叶学生的留学渠道越来越通畅,享有的留学政策越来越优厚,枫叶学生得到了更多海外大学的青睐。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4000名家长到场咨询,40余所学校招生官为家长答疑,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gjxx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