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辣妈美国亲述 三胞胎女儿敢在农场玩蛇

2015年05月15日10: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末,我们来到亲戚的农场。恬淡而宁静,生机勃勃,是三胞胎女儿们最爱的去处。今天,三姐妹最大的收获是遇到了两条Gopher snake。脑袋不大,吐着黑色的芯子,大约一米长,蛮沉的。虽然不咬人,没有攻击性,但是我还是不敢摸,更别说拿了。

女儿大胆玩蛇女儿大胆玩蛇
三胞胎女儿敢玩蛇三胞胎女儿敢玩蛇
女儿和小蛇是好伙伴女儿和小蛇是好伙伴
三胞胎女儿在农场三胞胎女儿在农场

    七岁半的小姐妹们把两条小蛇当成最亲密的伙伴,毫不畏惧,还嚷着要把小蛇带回家当pets。她们走到哪里都带着小蛇,把它们放进空的猫屋里遮阳。在小溪边玩水时,也把小蛇绕在脖子上。直到下午,才恋恋不舍地把小蛇送回发现它们的地方。孩子“生而神灵”,有三个这么胆大的女儿,是我的骄傲!

 

  本文选自《三胞胎多圆美的博客》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辣妈美国教育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