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孔裔瑞德沃斯豪尔国际交换项目招生简章

2015年05月20日17: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7日上午,新浪2015“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大型择校展邀请到的优质公办学校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共三十余所,4000余名家长[微博]和学生到场咨询,现场十分火爆。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孔裔国际公学孔裔国际公学

  孔裔教育系孔子的76代传人、孔裔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孔令涛先生创建。采用独创的国际化“三元色”教育体系,融汇孔子新六艺书院、英式精英教育、美式精英教育的独特教育优势,集“孔子六艺—— 礼、乐、射、御、书、数”之大成,以孔裔国际教育传承创新的“国际化新六艺”课程和国际通达的权威课程相融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精英素养和技能,是传承中华文化、将孔子文化教育理念国际化的发起者,是研发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将中国教育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拓展者,是融会中西方教育优势,开创中国国际化精英教育事业的倡导者。

  孔裔国际教育集团已成功收购英国戴安娜王妃母校瑞德沃斯-豪尔学校,孔裔的海外小学、初中交换生项目暨“孔裔瑞德沃斯-豪尔国际交换生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此次交换生项目活动的目的是为那些志在将来进入世界顶级名校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预演平台。

  一、关于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

  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坐落于英国诺福克,占地约200亩。学校是世界私立学校联盟的成员之一,在英国久负盛名,拥有着英国传统的寄宿学校文化和优质的寄宿设施。英国皇室已故威尔士王妃,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爱戴的戴安娜王妃和她的姐姐都曾是此学校的优秀毕业生。

  校长保罗先生及校长夫人萨莉女士致力于教育几十余年,始终秉持“育人”的原则并携其团队立志为学生们提供独一无二的, 安全,快乐并且充满机会与憧憬的温馨家庭式校园环境。

  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在学术上一直享有着很高的声誉,很多初中学生毕业后成功考取著名的中学就读,例如Beneden, Framlingham, Uppingham, Norwich, Woodbridge以及剑桥的The Leys。学校专注对学生的特色培养,包括体育,文艺,声乐,乐器等。这种教学的多元性和丰富性已经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吸引着未来更多优秀学生的一个重要因素。

  国际文化的融合也一直都是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追求的目标之一。学校现与中国的孔裔国际公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孔裔国际公学的英国兄弟学校,英国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将特地为来自中国交换学生开设中文课并建立孔裔六艺中心。同时在主学期,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将得到英语教学专家的辅导并和英国学生一起学习电脑技术,音乐,艺术和体育。而对于英语基础较强的学生完全可以和英国学生融合在一起全方位学习各门课程。

  二、游学日期

  2015年8月31日-12月18日(4个月)

  三、对象

  年龄在7岁至14岁的男女学生

  四、课程内容

  小学部

  英语,数学,中文,体育,艺术,人文,法语,音乐,科学,手工

  初中部

  英语,数学,人文,物理,化学,地理,历史,音乐,艺术,演讲,体育竞技,生存训练,社会调查,研究项目

  五、益处

  1. 在纯外语环境下学习,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2. 了解西方精英文化。

  3. 与英国学生进行课堂互动,体验潜能激发的学习方式。

  4. 建立国际友谊,结交外国朋友和家庭。

  5. 提高独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6. 参观国际著名学府,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7. 游览当地名胜景点,欣赏美丽风光。

  8. 建立良好的签证记录,为将来顺利获得留学[微博]签证奠定基础。

  六、项目总费用

  人民币壹拾伍万圆整,包括学费,住宿费,校内餐费,国际学生监护费用,交通费(含国际机票,英国本土校方活动陆地交通),学生保险,周末活动,假期大学参观和旅游费用。

  七、材料准备参考(以签证材料清单为准)

  1.有效护照 和1张照片(3.5cm*4.5cm白底彩照);

  2.本人户口本(若与父母不在一个户口本上,提供亲属关系证明);3. 父母单位相关:

  1) 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红章;

  2) 收入证明;

  3) 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4) 若企业为个人投资,则额外要提供: 验资报告,企业完税证明,企业账户对账单);

  4. 资金担保相关:

  1) 存单/存折/卡内活期;

  2) 存款证明 (至少60万存款) 

  3) 工资对账单,以及其它常用卡/折的对账单;

  5.房本/购房合同;机动车登记证/购车发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国际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