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学校举行2015届高中毕业典礼

2015年05月29日10: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府学校毕业典礼王府学校毕业典礼

  2015年5月28日,北京王府学校2015届高中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北卡全球课堂联盟、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中共中央党校、国家外国专家局等国内外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美国圣母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塔夫茨大学等多所名校的招生官齐聚王府学校。

  毕业典礼上首先播放了王府学校高中毕业成绩的PPT,展示了学子优秀的录取情况。接下来学生代表、学生家长[微博]代表、教师代表、学校领导及大学招生官分别进行发言。

  在学生发言环节,考取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的高三优秀毕业生彭佳慧同学,分别从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府校区总校长王广发先生对王府国际教育的全身心投入、王府教师对学生的精心培养、学校各项国际化的硬件设施等方面表达了感谢。正是这一切,使得王府学子纷纷走向了世界前100位名校,并让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有了更大的自信去走向世界。

  在播放完记录王广发先生《高屋建瓴,运筹帷幄》的大型活动视频后,王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祝福与期许。

  高三毕业生表演的话剧《光荣与梦想》(节选自《悲惨世界》)异彩纷呈,演员们流利的英文展现了王府学子过硬的素质,真挚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念与决心,博得嘉宾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广发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表达祝福,同时学生们也向王广发校长赠送礼物,感谢知遇和培育之恩。现场的嘉宾及招生官也纷纷向毕业生表示祝贺。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4000名家长到场咨询,40余所学校招生官为家长答疑,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gjxx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毕业典礼王府学校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