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熊孩子”爱恶搞 假装雕像吓坏母亲

2015年07月14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13日报道,有时候小孩子强烈的好奇心会让母亲吓坏。国外一名2岁女童近日趁着母亲离开一会儿的空档,把全身泡在装油漆的桶内,她不理全身沾上油漆,在屋内乱踩,导致地板上全印上她的白色小脚印,让其母亲感到相当傻眼。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维多利亚育有两名小孩,准备搬家的她打算在离开旧房子前先把屋内粉刷一下,便把买回来的白色油漆桶打开来使用。不过,在她准备开始进行粉刷时,却因为小儿子饿了想吃饭,先放下工作来给男婴喂食。

国外一名2岁女童近日趁着母亲离开一会儿的空档,把全身泡在装油漆的桶内,如同雕像。国外一名2岁女童近日趁着母亲离开一会儿的空档,把全身泡在装油漆的桶内,如同雕像。

  期间,她2岁的女儿趁着母亲喂弟弟吃饭的这个空档,竟把自己泡进油漆桶内,等维多利亚回来继续进行粉刷时,看到全身染白的女儿活像一个“雕像”般直挺挺地站在她面前,妈妈看到后吓坏了,赶紧把女儿夸张的行为拍照记录下来,然后把她抱进浴室冲洗。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自己并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母亲,而是只要稍不留神,女儿便会做出疯狂的事,像是把脸、衣服弄得都是颜料等等,指出其过去疯狂的事迹都多得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留学[微博]低龄化已渐成趋势,国内国际学校也遍地开花。家门口的“洋高中”让国际教育植入了中国土壤,却偶尔显得“水土不服”;直接出国读高中能让孩子较早融入国外环境,但很多父母对于未成年孩子独在异国难以放心。为此,7月18日,新浪教育[微博]将举行“出国读高中VS家门口的“洋高中”到底如何选择?”家长[微博]沙龙活动,为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纠结的家长们指点迷津,让择校理性不盲目。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7-03/1618476596.shtml

  随着中考[微博]成绩的公布,紧锣密鼓的中招即将开始,而众多家长关注的公立学校国际班也陆续公布分数线及面试要求。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特此为广大考生家长汇总北京公办高中国际班分数线及面试信息,详见:http://edu.sina.com.cn/z/2015gzgjb/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教育美国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