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沙龙报名:美国高中VS国际学校咋选择

2015年07月03日16:1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家长沙龙家长[微博]沙龙

  留学[微博]低龄化已渐成趋势,同时国内国际学校也遍地开花。家门口的“洋高中”给孩子带来原汁原味的国外教育却因种种原因为人诟病;直接出国读高中能让孩子较早融入国外环境,但也因孩子年龄较小为父母担心。为此,7月18日,新浪教育[微博]将举行 “出国读高中VS家门口的“洋高中”到底如何选择?”家长沙龙活动,为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纠结的家长们指点迷津,让择校理性不盲目。

  活动主题:出国读高中VS.家门口的“洋高中”到底如何选择?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8日(周六) 下午13:3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

  活动主办:新浪网教育频道

  活动亮点:

  1、独家视角专业解读国际学校美国高中区别及应该如何选择和规划

  2、与顶级名校招生官现场交流互动传授面试技巧

  3、专家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美国高中及低龄留学应如何规划和准备

  4、过来人讲述择校经验,教你避免择校弯路

  活动流程:

流程图流程图

  嘉宾简介:

王鹏王鹏

 新东方国际高中校长 王鹏先生

  新东方国际高中校长。曾任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新东方国际预备学校校长。他是留学黄金十年的亲历者,《中国合伙人》故事的见证人。毕业于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的他,选择了在1999年走进新东方执教TOFEL、GRE、GMAT[微博]讲堂,培养了数万名学子走向世界名校。他在事业的第一个十年参与创办了北京新东方国际高中,作为校长,他坚信,独特的中西结合式课程模式更适合中国孩子。他认为评判国际学校优劣的标准是“学生在出国留学后家长睡得着觉”。

吴越吴越

  国际课程专家 吴越女士

  国际课程专家,80后梦想创业教育家;关注国际学校、国际课程、子女国际教育。编写A-level/IB/AP课程手册、择校、留学申请手册及《中国地区A-level/IB/AP课程年度分析报告》等。

朴泰仙朴泰仙

  樱知叶教育集团总裁 朴泰仙女士

  朴泰仙,樱知叶教育集团总裁,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大陆第一人),旅美中学生联盟发起人,多乐教育基金发起人。投身教育近三十载,矢志耕耘国际交流与合作,最早倡导低龄留学,坚定践行低龄留学。著有《美国高中留学指南》、《美国顶尖寄宿高中100校》、《美国美术院校TOP100》作品。

 Leo Marshall Leo Marshall

  Webb Schools招生主任 Leo Marshall

  Leo Marshall ,前美国西部寄宿高中协会会长,现WebbSchools招生主任, SSAT考试委员会成员,SSAT委员会招生理事会联合主席。Leo 先生在私立的走读,寄宿,男校,女校,男女混合校有长达39年的教育领域工作经历,期间担任过教师,大学指导规划师,摔跤、越野和径赛总教练,招生主任,发展部副部长,副校长,校长/CEO。Leo先生工作经历丰富,曾任夏威夷私立学校协会(HAIS)董事,西部寄宿学校协会(WBSA)前主席,SSAT中学招生测试委员会(SSATB)培训中心职员 ,现任SSATB招生领导理事会(ALC)联合主席及加州Webb Schools 的招生部主任,Leo Marshall先生被他的同行们公认为在招生方面,尤其是国际学生招生方面的一个专家。

候思喆候思喆

  kentschool学生代表 候思喆

  2015年侯同学申请6所美国寄宿高中,共斩获Kent school,Tabor Academy等美国3所顶尖中学的offer,如愿进入了她的梦想学校-Kent。她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拿到三所顶尖中学录取的?侯同学将与大家分享她的成功申请经验。

    为保证现场效果,本次活动将对现场参与的人数进行限制,参会须提前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7日(名额报满则截止)

  报名方式:

  方式一:报名电话010-58983975(周一至周五9:30-18:30)

  方式二: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参加人数”发送至“18610045416”即可

  方式三:完善以下信息在线报名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因非京籍身份、自身成绩、摆脱国内应试教育等原因选择国际学校,但是家长对国际学校缺少一定了解。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报名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fjj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低龄留学家长沙龙活动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