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既要竞争又要协作 竞聘韦博国际英语运营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2 17:50  中央电视台

《绝对挑战》第九十六期(韦伯英语)

  “话说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在本期的《绝对挑战》,三位选手为了争夺韦博国际英语招聘中心运营经理的职位,在繁华都市上海的街头,也演绎了一场分分合合的争斗。这是一场特殊的挑战——三位选手一会儿联手合作,让一辆普通的公交汽“变脸儿”,成为一个活动的英语教室;一会儿又各自为战,用短短的汽车行驶一站路的时间,让更多的人一上车就学英语、一下车就“洋话”成串。这就是选手面临的“实力作证”测试,他们要在上海两个景点之间组织“英语一站游”活动。
三位选手必须经历“合——分——合——分”四个环节的测试。在测试中,他们既要合作,又要彰显自我个性。

  认识一下三位让人刮目的选手:一号选手刘欣,有一个典型的中国女孩的名字,但她却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女孩,到中国只有6个月,但她的中文却说得滚瓜烂熟。二号选手毛婧含,一个拥有古典韵味名字的中国女孩子,神情中充满了激情和动感,有过国外深造经历的她,说英文的语速比说中文还要快;三号选手黄栋胜,看上去像一位儒雅的饱学之士,却练就了一套地道的道家拳法。这样三个人设计的“英语一站游”,有声有色,有吃有乐,实在出人意料。

  在演播室现场,选手又面临新的考验:一群外教人有千面也就罢了,偏偏每人都取了个稀奇古怪的名字,一面之缘,就得记住他们谁是谁,实在有点高难度。会不会有人张冠李戴呢?选手还没上岗,就遇到了难题:这不早不晚,偏偏在这节骨眼儿,外教老师与学生发生矛盾了,到底是对谁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当中,中外文化的差别一目了然。

  哪位选手的表现最适合这个职位呢?妙语连珠当中,谁的回答更让招聘方满意?招聘方将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培训基金和职位是否又花落一家?敬请收看9月11日,《绝对挑战》韦博国际英语招聘中心运营经理。相信你也将与我们一起经历选手的紧张与欢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